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天下足球网顺利举办“中医药科研项目申报与标书撰写技巧”专题培训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3 13:02:45 浏览次数: 【字体:

72日下午,“中医药科研项目申报与标书撰写技巧”专题培训讲座在天下足球网十二桥校区线上直播,专题培训讲座由四川省医院协会中医医院分会及成都中医药大大学附属医院医联体联盟主办,天下足球网医院管理处、科技处、信息技术中心共同承办专题培训讲座邀请到了天下足球网科技处副处长国锦琳天下足球网、针灸推拿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副院长赵凌天下足球网。会议由天下足球网医院管理处处长李炜弘主持。

国锦琳天下足球网作了题为“医药类科研项目申报、科技报奖、成果转化路径解读”的专题报告,重点就医药科研项目申报、报奖类别、流程以及代表性项目进行了介绍,同时介绍了成果转化政策、类别、产教研融合,并以省奖及成果转化典型案例为例进行解读。

赵凌天下足球网作了题为“医药类科研项目申报方法解析与必备技巧”的专题报告,介绍了医学科研课题的种类、科研课题的选题及临床类申请书的撰写。并结合自身经验重点讲解了选题的原则、步骤及申请书撰写方法与注意事项。

天下足球网医院管理处副处长许强介绍了2021年度天下足球网“杏林学者”学科人才科研提升计划医院专项申报组织工作情况,并进行现场答疑。



科学研究是高水平医院追求发展、追求卓越的内生动力,也是各医院综合实力与行业影响力的核心指标。本次专题培训讲座旨在帮助四川省医院协会中医医院分会会员单位及天下足球网医联体联盟成员单位提升科研能力,助力科研项目申报,约360余名医务工作者通过线上直播观看了专题培训会,天下足球网附属眉山医院等8家医院集中观看学习并积极组织会后讨论。

                 (医院管理处  尹恒 郭传杰)

 

终审:医院管理处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