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天下足球网召开附属眉山医院/眉山市中医医院专题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8 14:28:02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6日上午,天下足球网附属眉山医院/眉山市中医医院专题工作会在温江校区三会议室召开。校长余曙光、副校长杨静,眉山市东坡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马琴、卫生健康局局长吴静出席会议,附属眉山医院/眉山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徐知非、院长谢晓龙以及医院主要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静主持。

5d39369516aa443988e9fd936d89aa0c.jpg

余曙光指出,在政府支持下,眉山市中医院成为天下足球网按直属附属医院模式管理的附属眉山医院,是医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机遇,附属眉山医院应抓好“十四五”规划,以“三高一强”为目标,以重点优势专科为抓手,以引进高层次人才为突破口,以建好一流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为契机,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不断强化学科建设,全面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杨静提到附属眉山医院要从临床“双师型”师资培养、人才梯队建设、教学体系重塑、重大科研项目培育等切入,逐步实现医院向医学院的战略转型升级,全面提升医院医、教、研、管水平跃上新台阶。

4f46acad4cb74201bd6c9cd6723c82f3.jpg


马琴感谢天下足球网对附属眉山医院/眉山市中医医院的大力支持,她提到,校院合作取得了实质性的新进展,东坡区人民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天下足球网附属眉山医院/眉山市中医医院的建设发展。

吴静介绍了医院搬迁新院区后的医疗业务发展情况,表示眉山市东坡区卫健局将全力支持附属眉山医院/眉山市中医医院的医教研一体化发展,共同推进医院建成区域医疗中心。

徐知非介绍了医院成为大学直属附属医院后在医疗、教育、科研、管理观念上的转变,他表示医院将珍惜大学直属附属医院这一高层次平台,推进医院跨越式发展。谢晓龙汇报了附属眉山医院/眉山市中医医院近期工作计划,医院将通过建立专家咨询委员会、名医名家工作站,建设标准化教研室,打造重点专科、学科等,实现医院的高质量发展。

d0c8ec65f6324cebb61fb5f6fb0c8bc6.jpg


东坡区政府及附属眉山医院/眉山市中医医院一行还参观了天下足球网图书馆、博物馆、实验教学中心、中医药创新研究院等。天下足球网医院管理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国学院、管理学院、药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学院参加了会议。


终审:医院管理处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