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典型材料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7 14:30:18 浏览次数: 【字体:

各附属医疗机构: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天下足球网各附属医疗机构充分发挥各自医院的特色和优势,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展示了医院过硬的医疗能力和高尚的职业操守;广大医务工作者逆行在抗疫一线,承担着维护健康、救死扶伤的重大责任,天下足球网向全体医护人员致敬!

为全力做好天下足球网各附属医疗机构强大医疗合力的宣传工作,充分发掘报道各附属医疗机构在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展现弘扬各附属医疗机构在疫情防控中的智慧贡献和使命担当,现请天下足球网各附属医疗机构将疫情防控中先进典型、先进经验和有效做法等及时形成材料(含文字和图片),发送至邮箱:yyglc@cdutcm.edu.cn,报送工作不受时间限制,在疫情发生时间内持续开展,可随时报送。

                                                                                            医院管理处

                                                                                          202027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