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度附属医疗机构医教协同工作奖励名单公示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7 14:30:29 浏览次数: 【字体:

各附属医疗机构: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个人、集体申报,各附属医疗机构推荐,天下足球网评审专家组评选,2020年16天下足球网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决定授予于晓敏25名同志2019年度优秀教师称号,孔文霞10名同志“2019年度优秀研究生导号,邓晓蓉8名同志2019年度最受学生喜爱的护士长称号,付兵等8名同志2019年度最受学生喜爱的科主任称号,田理5名同志2019年度卓越管理人才”称号,天下足球网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8个科室“医教协同优秀科室”称号,天下足球网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等2所医院“附属医院先进集体”称号,天下足球网附属重庆中医院等3医院“医教协同突出贡献奖”称号。现将2019年度各附属医疗机构医教协同奖励名单公示如下(见附件)。

公示期间有异议,可在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202017-2020113日)向我处和纪委反映。

监督电话:61800071

附件

                                                       医院管理处

                                                     2020年17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