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详细内容

热点新闻

天下足球网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2021年医教研管颁奖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7 11:02:29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0日,天下足球网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2021年医教研管颁奖大会暨80周年院庆启动会”在医院学术厅举行。天下足球网党委书记刘毅,党委常委、副校长杨静、曾芳,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中医管理局)一级调研员张峰,一级调研员、中医处处长赵春晓,医政处处长储晴曙,医院院长陈泽君及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大会。

acfa52dab1fb460c879dc31aa37cc69d.jpg

刘毅发表讲话。他指出,2022年是医院建院80周年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更是医院全面提速、凝心聚力再出发的重要之年,希望医院持续做强做优中西医结合事业,发挥中西医结合解决疑难重症的能力,弘扬中西医结合抗疫经验,成为四川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排头兵;夯实医学人才培养的主阵地职能,全面加强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师德师风建设,培养一支有行业影响和声望的名医名家师资队伍;开展中西医结合科研攻关,中西医结合研究院要致力于提升中西医结合医学救治疑难重症的能力和水平,为人类健康福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900e4843bb8b4f4cb72cefbb31547c73.jpg

张峰致辞。他对2021年医院在医教研管各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医院全体职工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把握医疗卫生事业尤其是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历史机遇,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全国一流、西部领先、区域最优”的学院型中西医结合医院的战略目标,以“厚德载物、经世致用”的杏林仁心不断推进成都市中医药事业的发展。

5ed98e15d8274a71a993c8d39bcaa3d5.jpg

陈泽君讲话回顾了医院建院80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表示医院将加快建设中西医结合外治法中心、中医药传承创新中心,再次擦亮成都名医馆、心研室、中研所等牌匾,生动呈现公园城市示范区的医疗表达,持续打造国际化竞争优势的医疗高地,自强不息,开拓进取,在忧患中不断挑战自我、谋求突破与跨越。

63202f0020aa45cf86fcc57a03055069.jpg

1937cb8fe1044883ab6ab5a44381e6be.jpg

杨静、曾芳等领导为一年来医院在医疗专项、优质护理服务先进单元、优秀感控科室、病例质量管理、医保管理、中医药、科研论文、教学、对口支援以及新闻宣传等方面共计13个大类484项集体和个人奖项颁发了奖励和荣誉证书。

d30e53c7957d4ec383d5e927d882086b.jpg

天下足球网医院管理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共同出席了医院80周年院庆启动仪式。

                                (文、图/医院管理处 王红伟  编辑/刘承云)


终审:医院管理处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