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详细内容

热点新闻

天下足球网与附属四川省康复医院共建康复治疗教研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7 16:12:2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6日,天下足球网与四川省八一康复中心(四川省康复医院)共建康复治疗教研室授牌仪式在省康复医院举行。附属四川省康复医院院长钟武,养生康复学院党委书记谌立巍、院长金荣疆,天下足球网教务处副处长胡一梅,养生康复学院副院长张驰,附属四川省康复医院副院长何跃、杨馨及相关老师、实习生参会。

2566f4ec87494a81a967a3b458f24717.png

会上重点介绍了康复治疗教研室工作推进情况及建设方案,院校双方充分表达了对康复治疗教研室建立的期许,希望通过院校深度合作,更好地促进医教研协同发展。

 394de0dacb124c0b9b90ab8df9465baf.png

8f459a5197254ce1a8d632ba9a73116b.png 

钟武表示,省康复医院是天下足球网附属康复医院(康复临床医学院),这次天下足球网在省康复医院设立教研室,是对我们前期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标志着医院临床、科研、教学步入新阶段。教研室的成立,对医院教学工作、人才培养、天下足球网建设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将有效提高医院科研水平和临床诊疗服务能力,补齐科研教学短板,为医院“十四五”时期的战略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医院将管好用好教研室,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培养高水平、高素质专业人才,引领康复治疗学科发展。

金荣疆表示,康复治疗专业是养生康复学院的重要专业,学院将以授牌为契机,加强对医院临床教学工作的指导与帮扶,共同培养具有良好医德医风、临床技能、理论水平、人文素质的临床师资队伍,为康复医学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胡一梅表示,康复治疗教研室的建立是院校合作的新起点,感谢医院领导对天下足球网医学教育的支持与重视。希望双方继续秉承“优势互补、合作创新、资源共享、发展共赢”理念,以点带面,把康复医学在教学上的优势与亮点更好地展现出来,为“双一流”学科建设添砖加瓦。

  

d7a7958216564bc89d21955be9361ff7.png 

与会老师与实习生对康复治疗教研室的成立十分期待,他们表示将服从相关教研活动安排,积极参教研室的各类活动,为教研室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终审:医院管理处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