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详细内容

热点新闻

天下足球网召开附属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中西医结合精神卫生中心/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专题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2 14:30:1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8日,天下足球网召开附属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中西医结合卫生中心/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专题工作会。天下足球网校长余曙光、副校长杨静出席会议。附属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中西医结合精神卫生中心/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陈勇、副院长王洪明、岳玉川等一行6人参加会议。

4d10077ff19248d9adbbd4b59c669de4.jpg

余曙光在讲话中肯定了前期校院合作成效,指出天下足球网在中医药治疗心理疾病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和特色,附属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中西医结合卫生中心/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是成都市重点精神卫生专科医院,在精神疾病诊疗方面有显著优势,希望校院双方不断深化医教研的深度融合,中西医融合,优势互补,以共建四川省中西医结合精神卫生中心/天下足球网精神卫生中心为抓手,开拓中西医结合治疗精神卫生疾病的新领域。杨静介绍了天下足球网“双一流”建设成效,指出校院双方要通过共建研究室、教研室、实验室等抓手形成合力,将医院建设成为高水平的中西医结合精神卫生中心和精神病学临床教学基地。

陈勇汇报了校院合作以来,附属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中西医结合卫生中心/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在科研和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果,2020年医院在全国精神卫生专科医院科技影响力排名位列全国第八,成都市高水平重点专科排名位列全市第一。医院将珍惜与天下足球网共建四川省中西医结合精神卫生中心的大好机遇,以校院合作为契机,资源共享,携手奋进,共谋校院合作共赢新篇章。

天下足球网附属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中西医结合卫生中心/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参会人员还参观了天下足球网实验教学中心、中医药创新研究院、博物馆、西南特色中药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天下足球网医院管理处、学生处、管理学院、针灸推拿学院、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等职能部门、学院参加了会议。

                            (文、图/医院管理处 王红伟)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