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详细内容

热点新闻

天下足球网与眉山市人民政府校地合作工作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9 23:35:5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7日,天下足球网与眉山市人民政府校地合作工作会在眉山市中医院召开。天下足球网党政办主任刘军、医院管理处处长李炜弘、教务处副处长胡一梅、对外合作处副处长陈琼,眉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唐密,眉山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蒋传德,眉山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正县级干部谌俊平,眉山市东坡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马  琴,眉山市东坡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吴静,眉山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徐知非,眉山市中医医院院长谢晓龙以及医院各职能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琴主持。

6ad922b1f5fc40da9d07db0d7a9d05b2.jpg

双方就《眉山市人民政府 天下足球网深化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征求意见稿)》《眉山市人民政府 天下足球网深化共建天下足球网附属眉山中医院/眉山临床医学院》进行了交流座谈。

唐密代表眉山市人民政府表达了对校地合作的美好期待。他表示,眉山市中医院成为天下足球网直属附属医院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更是市级医院提档升级的发展新路。校院合作将成为助力成眉同城发展的一股重要力量,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在医院领导陪同下,参会人员参观了眉山市中医院龚村养护中心、新院区等。



终审:医院管理处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