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详细内容

培养工作

青衿之志 履践致远
——祝贺我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徐华谦同学在四川省首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主题演讲比赛中获特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8 16:45:58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6日下午,由省卫生健康委主办、省医学科技教育中心承办、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协办的四川省首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龙潭院区成功举办并完成全部赛事,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决赛以“青春心向党,奋进健康路”为主题,经过激烈角逐,在11家医院的12名选手中共产生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组织奖2名和最佳人气奖1名。

6895460f343e4f95a49df60462842876.jpg

    我院2021级内科学硕士研究生徐华谦同学由中国人民解放军西部战区总医院推荐参加了四川省首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主题演讲比赛,经过初赛、决赛激烈竞争,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在决赛中徐华谦同学以“青衿之志 履践致远”为题,通过讲述“何谓青春?青春为何?”的自身感悟,荣获了“特等奖”和“最佳人气奖”。

22ba69bb5440451f98deefbfe52e7f64.jpg

06fc7a60d2d84a8db578bb82de3d4c2c.jpg

徐华谦同学表示:此次主题演讲比赛是她弥足珍贵的一次人生经历,从医院初赛到四川省决赛,每一次练习都更加让她坚定从医之路,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科


终审:研究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