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学生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参加双选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3 17:10:54 浏览次数: 【字体:

耕耘不辍,收获将至11月21日天下足球网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在温江校区田径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晓英,学生科科长卜东东,就业干事段雪峰毕业班辅导员郑勇凤、黄卫亲临现场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共500余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

    11月20日晚,彭晓英、卜东东段雪峰提前到用人单位下榻酒店发放毕业生选录指南,向用人单位推荐我院毕业生。

   

    天下足球网党委书记刘毅、学生处处长叶军莅临我院“双选会”毕业生就业服务指导点,指导我院就业工作。彭晓英向刘毅汇报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刘毅肯定了学院的就业工作,希望学院能加强中医药院校临床医学专业的优势研究,更好地服务毕业生就业

 

   

 

    彭晓英带领辅导员参会的用人单位发放2021届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选录指南》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情况,积极推荐医科学子前往就业,并认真了解用人单位的待遇、规培、住宿、实践等情况。

 

   

 

    老师们与毕业生们亲切交谈,了解实习、考研等情况,向毕业生们推荐用人单位,指导学生择业就业。

   

    据悉,本次双选会共有237家医院,提供了临床医学就业岗位4287个。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愿我院毕业生获得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锦绣青春,书写新篇章在祖国医疗卫生事业道路上继续前行。

 

                        文丨郑勇凤、李想       
                       图丨陈建竹  甘富月

                       编辑马睿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