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学生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2020级新生辩论赛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3 17:30:4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锻炼学生的思维逻辑,提高语言表达能力1112日,我院“杏林之星”新生节系列活动之辩论赛复赛于D504D604顺利举行。校辩论队游潇寒琦、李敏、郭亚萍、庄天芸、张雨洁、何依宁担任评委,学院分团委书记郑勇凤、辅导员陈园园,学生会主席宋雨婷、分团委秘书长蔡红叶作为嘉宾参加了活动

 

   

 

   

 

此次比赛的主题为“当代年轻人应该乘风破浪还是稳住不浪”,双方辩手各执一词,你来我往,展现了严密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敏捷的应变能力。在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更是争锋相对、步步紧逼,现场气氛达到了白热化阶段。双方辩手清晰的思路和巧妙的陈词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现场观众就比赛进行积极讨论。

 

 

张雨洁、李敏为比赛做点评。

本场比赛结果如下:

D504 正方获胜 最佳辩手为2020级1班的闫效瑜

D604 反方获胜 最佳辩手为20205班的刘昭峄

本次辩论赛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辩能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展现蓬勃朝气

 

 

 

                                    图丨甘富月 孟玉璐

                                    文丨郑勇凤 许悦  

                                    编辑马睿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