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学生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青分协共耕社区重阳敬老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7 17:50:4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1025日,我院分团委青分协在共耕社区开展了“爱满重阳节,情暖老人心”的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涌泉街道共耕社区党总支、涌泉街道共耕社区居民居委会主办,成都心家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我院分团委青分协等承办。



     青分协的成员们在清晨出发,一到达便和心家园社工一起,开始了紧锣的准备工作


     


     表演人员和观众陆续到达,在青分协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进行签到,志愿者和社工还为老人们准备了小礼物,虽小却传递了温情。


     


     


在开场舞《秧歌锣鼓》的热烈气氛下,活动正式开始。社区主任李奎致辞,并邀请了共耕社区老年协会会长宋光全讲话,还为社区60岁以上老人发放长寿面和糖果,为2020年长寿之星和健康之星颁发礼品。



     大家满怀感激与热情,迎来了期待已久的节目表演,包括蹈表演、古诗朗诵等,在大家的掌声中,节日氛围愈加浓重。


     


    与此同时,青分协志愿者们在场周为老人进行义诊。经过10月20的针灸推拿培训,成员们在今日展现了自己不断练习的成果,认真为每老人按摩,帮助他们放松,并与他们聊天,义诊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图/李佳晓、甘富月

                                                              文/许悦、郑勇凤  

                                                             编辑/马睿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