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学生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动态

热烈祝贺我院新生篮球赛拉开帷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7 17:35:14 浏览次数: 【字体:

新起点,新生活,新风采。为丰富2020级新生校园生活,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校园氛围,1026日,我院新生篮球赛在天下足球网温江校区北门篮球场顺利开幕。我院学生科科长卜东东,体育代表队总教练马睿,辅导员林晶晶陈园园出席比赛,2020级新生积极参加比赛。



卜东东为活动致辞,他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能够充分体现团队合作意识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力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运动员代表宣誓,表示自己在比赛中会遵守比赛规则,尊重裁判裁决。



马睿为比赛开球,比赛正式开始。



同学们激情满怀,迅速地投入篮球比赛。赛场上,双方队员配合默契,他们闪电般的速度、精准的预判、娴熟的动作,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欢呼声。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20级临床四班以39:8胜出,20级临床定向班以62:33胜出。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相互帮助、相互促进、共同进步,培养团队合作意识,预祝本届新生篮球赛圆满成功。




                                                       图/李佳晓、甘富月

                                                       文/许悦、郑勇凤  

                                                       编辑/马睿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