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教务新闻>详细内容

教务新闻

我院赴上海普陀区中心医院开展实习中期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4 22:55:4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实习生教育教学管理,临床医学专业督导委员会专家/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黄蓉、临床医学专业督导委员会专家/德阳市人民医院科教部副部长秦碧媛、学院学生科老师段雪峰一行3人于5月11日赴上海市普陀区中心医院开展实习中期检查和访企拓岗等交流活动

            6bef74260ad641adb7f3c32e86408899.Jpeg

普陀区中心医院副院长殷佩浩、教培科科长石晓兰、副科长李爱华、部分临床科室主任和教学干事出席见面会。石晓兰向督导组介绍了参会人员,殷佩浩致辞欢迎督导一行,李爱华作了医院教学工作汇报;黄蓉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学院概况和近年专业建设情况。双方在实习生管理、学生考研升学、学生规培考试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殷院长提出希望加强与天下足球网在医学生一体化班培养方面的合作。

             495f63f183644fc9a0112fc56318b067.Jpeg

专家通过观看临床小讲课演示、观摩体格检查、督导教学查房等形式对医院临床教学工作开展深度督导。督导专家一致认为教学查房流程清晰规范,临床小讲课教学设计新颖,教师表达清晰流畅,师生互动良好,课程思政元素明确。

379bff16a3f84c1e8a06d5d190211ae4.Jpeg76dca7d870c24d228ac68ad48c4bb345.Jpeg

召开实习生座谈会和医院管理人员座谈会,段雪峰积极收集学生座谈会上部分同学提出的问题并及时向管理人员进行了反馈,对学生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沟通和解决。

06a116fb51ee486b9fccb73db0be9622.Jpeg

本次教学督导增进了学院与医院的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对实习生的管理,有效提升了双方合作育人成效。


                                                图/文  段雪峰

终审:教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