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教务新闻>详细内容

教务新闻

我院开展第五期SSP总结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6 22:25:26 浏览次数: 【字体:

330日晚,我院SSP(学生标准化病人)协会在E601教室顺利开展第五期SSP总结交流会,会议主题是“总结经验,畅想未来”。因防疫要求,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参会的有部分天下足球网SP(标准化病人)教师代表、首批SSP代表、协会指导教师和部分第四期、第五期SSP

首先,SPSSP教师代表线上致辞。老师们从各自的角度向参会人员分享了自己从事SP工作的体会、感想、意义、价值,并对学生成员致以美好祝愿。同学们也深切地感受到SP老师们对这项事业由衷的热爱。

随后,协会会长郑智敏同学对“标准化病人”进行了简要介绍,让同学们对这项事业有了深入认识。SSP代表和考核通过的SSP分别发言。此外,同学们还对协会的发展和教学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协会指导教师刘霞老师总结,她用五个脚印讲述了协会从第一期到第五期的发展历程,并重申了协会的理念——“利人利己”。

最后,刘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高级心肺复苏仿真模拟人。在同学们惊叹模拟人昂贵时,老师却说:“他们再昂贵也比不上你们,他们是有价的,而你们是无价的”,这让同学们意识到了责任重大,因为鲜活的、有思考的、有感情的“病人”是机器比拟不了的,也明白自己学习的道路还长远,还需要继续努力。

总结会在轻松的氛围里落下了帷幕。


                                    图/文  赵叶梅 刘霞

审稿  朱鸿秋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