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教务新闻>详细内容

教务新闻

我院赴宜宾市2所医院开展教学和实习中期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6 16:15:2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6日,我院教学科、学生科老师前往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和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实习中期检查。

在宜宾市第一人医院,检查人员督导了《神经病学》理论课,到神经内科、儿科2个临床科室检查了实习资料,分别召开了临床医学2017级、2016级的座谈会,强调了水平测试和毕业考试。检查后将发现的问题和学生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及时反馈。

  在宜宾市第二人医院,检查人员督导了《神经病学》见习课,听了急诊科的小讲课,抽查了急诊、儿科的实习资料,分别召开了临床医学2017级、2016级的座谈会,现场解答了学分、水平测试和毕业考试的疑问。最后,就检查中发现存在的问题和学生反馈的意见与科教科进行了反馈和沟通。

每学期一次的“一体化”教学班督导和实习检查,现场倾听学生意见,加强学院与医院的沟通和联系,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



/教学科 李雨璘 图/学生科 卜东东

审稿 朱鸿秋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