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教务新闻>详细内容

教务新闻

我院赴攀枝花市中心医院开展实习中期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6 17:30:13 浏览次数: 【字体:

325日,我院辅导员郑勇凤和教学科高沛迪两位老师赴攀枝花市中心医院开展实习中期检查。

召开“实习生中期检查座谈会”,郑勇凤老师了解了临床医学2016级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带教内容、生活情况、住宿条件及规培考试等,同学们表示能够适应医院的教学节奏,对带教老师的评价颇高,在实习期间收获颇丰。座谈中郑老师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强调了毕业考试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做好毕业就业规划、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座谈结束后,在医院科教部程贤琴和陈芳兰老师陪同下,教学科高沛迪老师走访了儿科、心胸外科及呼吸科,与各科室带教教师进行了沟通,查看了实习生的大病历书写资料、教学讲座开展记录、病案讨论资料,了解学生出科考试成绩及日常出勤情况。带教老师反馈学生出勤率高,出入科考试成绩良好,实习过程中积极思考,勤于动脑动手,都给予了较高评价。

检查结束后,两位老师将部分学生述求及建议及时反馈给医院科教部,并与学生加强沟通,保障后续实习顺利进行。



                                               医科院

/郑勇凤、高沛迪

/郑勇凤、高沛迪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