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党群活动>详细内容

党群活动

【主题教育】我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9 15:40:16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要求,学院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中下功夫。5月23日,我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此次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鸿秋主持。

265d776687174330bca77caef09f215d.jpg

会议以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推动学院建设求突破,实现专业、学科高质量发展闯新路为主题展开研讨学习。学院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理论学习的体会、调查研究的情况,以及近期的学习心得体会,进行再学习再领会,力争在破难题、解难事、攻难关寻找工作突破口。通过研讨学习着力理论指导实践的转化,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水平,  确保做到解决真问题、真解决问题,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效。

随后,各支部党员代表根据研讨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支部学习进程,分享了近期的学习成果和感悟,以及下一步学习安排。

最后,党委书记朱鸿秋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支部要持续抓深理论学习,进一步推动入心入脑。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发扬“钻厚板”“凿深井”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核心要义,结合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坚持问题导向,改进方式方法,转化形成一批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好办法好举措。

文图 | 党政办公室

终审:二临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