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党群活动>详细内容

党群活动

中国共产党天下足球网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1 22:21:55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天下足球网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员大会在温江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大会分为预备会议和全体党员大会两个部分进行。

8a3f38b1bcde463ba43759366fcfeaf4.jpg

本次党员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学院校而努力奋斗。

88b25fca8c46444bac8d5aa72cfa2b95.jpg

预备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朱鸿秋主持,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议程、《2017年-2021年学院党建经费及党费使用情况报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芳同志在预备会议上的讲话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学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把学院发展谋划好;三是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把产生新一届“两委”委员完成好。

6b043fc3dab5402fa79e26da97cd1a48.jpg

正式党员大会分为四个阶段。第一次全体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罗晓红主持,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朱鸿秋同志代表学院上届党委所作的《踵事增华已踔厉奋发,赓续前行必铸就辉煌——中国共产党天下足球网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院近六年来,学院事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科学分析了当前学院内涵式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发展思路和主要工作任务。会议以书面形式审议了《中国共产党天下足球网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分组讨论阶段在全体与会党员合影后展开。与会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分为四个讨论组,围绕“两委”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在学生小组讨论分会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雷更是即兴作诗一首:全国热议二十大,医科又开实践花。党员同志齐聚首,共谋发展展芳华。将会场讨论氛围推至高潮。讨论中,大家对过去六年学院发展取得的成就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同时结合实际,对学院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党员同志也酝酿、审议了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天下足球网党代会党代表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及选举办法。

3de2c33bbde841fe96e0fddf93df33b6.jpg

eea4e69d29bc422e8aa6eeb63c65e8f9.jpg

f3938079ddf448a1acbd72c528dfdef4.jpg

b3c300304d6b443d9a87a0241d1fbc67.jpg

第二次全体会议由朱鸿秋主持,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天下足球网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中国共产党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选举办法》,以及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新一届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院出席校党委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选名单。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进行了正式选举。

3a7ebedb2cb244b7927ed54ac79a0c3f.jpg

cd98171022144edba05fdc0cd60694d0.jpg

e2edc12bd03d420e8a8a889d1526368c.jpg

9c08bf73964f49c09a469f348c05cebf.jpg

第三次全体会议由罗晓红主持,宣读新一届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委员名单、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单和出席中国共产党天下足球网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全体党员一致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天下足球网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员大会的决议》。

5a98d109b0564adf88231fdd6c3cf501.jpg

朱鸿秋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党委取得的成绩,并代表新一届党委向学院上一届党委、纪委和学院全体党员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朱鸿秋提出,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学院新一届党委、纪委将带领全体党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并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围绕医学教育工作抓好学院党建,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推进学院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0b0eb8f98b1e49f1b7e31f894b5f8104.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全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朱鸿秋同志为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罗晓红同志、张雷同志为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选举张雷同志为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纪委书记。

b974b5e904824310916972703ddefe48.jpg


文图 | 焦骄 范亚琳

编辑 | 范亚琳

审稿 | 朱鸿秋


终审:二临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