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学生风采>详细内容

学生风采

快看!医科院同学们一袭蓝衣点燃全场!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0 10:56:18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5日,天下足球网2023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于温江校区体育场圆满举行。开幕式开始前,由各学院师生代表组成的方队依次入场。“奋勇争先,医科在前。乘风破浪,医科最棒”,随着响亮的口号,我院28名教职工与112名学生组成学院方队走过主席台,红色纸板在同学们手中变换着,纸板上的字样由从“I?CDUTCM”变到“医科红心 献身医学”时,现场气氛瞬时达到高潮。

 

3cd270896d9b4d69983bd3678c07bafd.Png

69bc87c6ba244bcd949f10af3a8bcdc0.Png

c4277e999029406b90eab7ae73c21103.Png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这次方阵表演中,医科学子将每个细节都做到了最好,每一个人都默默地不懈努力,精彩的表演源自数个坚守到深夜的训练,让我们一起看看背后的故事。

 

2022级临床医学1班王旭:我认为,这次方阵排练不仅仅是一次体力和耐力的考验,更是对于团队协作和凝聚力的考验。为了保证每一位成员都能参与到方阵排练当中,每次排练时间都选择在了晚上。从九点练习到体育场熄灯,同学们没有一句怨言,认真排练,而黄卫老师、马睿老师和魏稚力老师的带领与陪伴,同样给予了同学们力量与动力。

 

b153261b10784f2d982724a68c42a08a.Png

 

2022级临床医学3班郑熹:排练中,我们还经历了很多挫折和困难。有时候,我们需要在一个小小的地方重复数遍,以确保表演的完美。有时候,我们需要不停地调整步伐,以达到最好的效果。一开始设想的方案,举牌的起落与时间长短与现在的结果并不相同。在推翻了一次又一次的想法之后,在练习、蹲起无数次之后,在经历过迷茫、无措、疲惫之后,最终重振旗鼓。成功并非一蹴而就。

 

698febcdf4674dbf8b8d8e96ea6dd9c9.Png

3d2e82554348461da4873ad945a2efb4.Png

 

春季运动会开幕式上的方阵表演,虽然只有1分钟,却充分展示了医科学子积极、阳光、奋进的青春形象。近120人的队伍,近10天的深夜集训,最终得来台上的精彩和台下的喝彩,愿医科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肯吃苦、敢担当的精神,再创佳绩!


 

 

图 | 杨善麟 王旭 郑熹
?
文 | 杨善麟 王旭 郑熹
?
编辑| 魏稚力
?
审核丨郑勇凤 赵俪芃

 

终审:学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