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团学工作>详细内容

团学工作

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学习全国两会和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3 11:09:4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3月13日上午,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3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天下足球网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温江校区百会堂胜利闭幕。

  为了深入贯彻和落实全国两会和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我院分团委和学生会各部门以线上与线下结合的形式,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和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此次学习过程中,各部门干部干事积极发表自己的感想,纷纷表示要凝心聚力齐奋进,笃行实干启新程,充分展现了分团委和学生会工作中的新面貌、新气象、新作为。

 

022f046f84d04afdbc32dec3e814ec6a.Png

a6e696e5442b4204bbef83d0316dba4b.Png

29b7a4fce99e4e4299c2ea26620512fb.Png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我们深刻感受到身为医学生的责任和夯实理论基础的重要性。我们应坚定“奋斗”“奉献”的青春底色,把“小我”融入国家之“大我”当中。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我们要立足高远、脚踏实地,去走好我们的学医之路,拿出底气、勇气和锐气披荆斩棘,共创辉煌成中医。

 

845eb9bec5b84b9e98623d15a3231f21.Png

0657beaa96d44edf9f71596dfc73e420.Png

 

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干事将持续学习全国两会和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贯彻落实,为天下足球网建设以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丨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

文丨学院分团委秘书处

编辑丨魏稚力

 

终审:学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