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团学工作>详细内容

团学工作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0 14:50:18 浏览次数: 【字体:

学百年党史,践初心使命。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献礼党的百年华诞,引导大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2021年4月30日,我院天下足球网温江校区B113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特邀中共党员、妇产科专业国家二级天下足球网、四川省首届有突出贡献优秀专家雷贞武天下足球网担任主讲,天下足球网离退休处党委书记董蕾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晓英及全体辅导员出席讲座,全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代表共300余人聆听了讲座。

 

 

 

活动举行了老党员为新党员戴党徽仪式。胸前的党徽让新党员切身体会了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更加深刻地明白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勉励新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砥砺前行。

 

 

 

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晓英致辞。她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系列活动的具体情况,指出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同学们应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坚定专业思想,恪守高尚医德,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要求同学们爱国爱民,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迪、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

 

  

 

   

 

贞武天下足球网作主题讲座。他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和国家的历史进程,列举了典型的革命人物和历史事件,生动地讲述了他的入党历程与同学们交流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并勉励同学们在党的教育和关心下成长,一定要拥护党和国家的领导,要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雷天下足球网对新一代青年党员提出四点要求要爱党爱国,坚定理想信念;要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重任努力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德智体全面发展,坚信真正的成功取决于刻苦的程度。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系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英雄楷模的高尚精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作为一名医学生,不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学习,不断奋进,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图丨马睿 陈剑锋

                                     文丨马睿 唐铭

                                     编辑马睿






终审:学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