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团学工作>详细内容

团学工作

“最美医学生”颁奖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30 14:45:52 浏览次数: 【字体:

我院举行“最美医学生”颁奖仪式怀医者仁心刻苦钻研,本学士精神全面发展。6月30日,我院第九届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闭幕式暨第五届寻找“最美医学生”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温江校区五行大草坪圆满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晓英,副处级调研员黄卫,学生科科长卜东东,分团委书记郑勇凤,辅导员马睿、林晶晶、韩雪花、段雪峰出席典礼,本届“最美医学生”获奖选手及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找“最美医学生”一直是我院的特色活动之一,也是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活动开设了学习、文体、科创和社会服务四个通道,分别设立最美医学生博学奖、卓尔奖、精思奖、乐善奖,力求挖掘我院学习成绩优异、综合素质佳、具有创新创业精神且乐于助人的优秀医学生。本年度“最美医学生”通过资料审核、线上投票、线上面试层层选拔,最终有15名同学获得“最美医学生”荣誉称号,6名同学获得“最美医学生提名奖”。

 

 

彭晓英祝贺并寄语“最美医学生们”,希望他们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戒骄戒躁,继续保持,也期望同学们以“最美医学生”为榜样,勤奋学习,自强不息,努力提高自身专业水平、文化素质和个人修养,为祖国的医药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老师们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和奖杯。

 

 

博学奖(学习)获得者:2016级本科4班刘芳舟、2017级本科1班刘盛屹、2017级本科5班袁红秀、2018级本科2班肖雨潼、2016级本科4班程睿欣,2016级达州教学班杨诗钰获最美医学生博学奖提名。

 

 

乐善奖(社会服务)获得者:2016级遂宁教学班汪思江、2016级遂宁教学班张润智、2017级本科5班谭馨,2017级本科1班胡虓、2018级本科6班温静获最美医学生乐善奖提名。

 

 

卓尔奖(文体)获得者:2017级本科1班阿迪拉·吾拉穆、2017级本科1班彭林、2017级本科2班郑夏蕾、2017级本科2班钟林宏、2017级本科3班张雨谷、2017级本科3班陶峻,2018级本科1班郭思吟获最美医学生卓尔奖提名。

 

 

精思奖(科创)获得者:2017级本科1班胥浩楠、2017级本科2班曾洪,2016级本科1班杨虹榆获最美医学生精思奖提名。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献身医学,服务人民,这是铮铮的承诺与誓言。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这是荣光的责任与使命。医科学子自当以最美医学生为榜样,不断认识自我,完善自我,升华自我。

 

 

 

                      文/郑勇凤 王柯伟

                      图/郭浪

                      编辑/马睿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