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团学工作>详细内容

团学工作

我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竞标大赛顺利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3 16:04:06 浏览次数: 【字体:

我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竞标大赛顺利举办

 

20195月2216:30,我院于温江校区D教101顺利举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竞标大赛,担任本次竞标大赛的评委有我院分团委书记郑勇凤、辅导员马睿、辅导员林晶晶、辅导员段雪峰以及天下足球网校团委代表和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

 

 

 

我院分团委书记郑勇凤为本次竞标大赛致辞。郑老师希望在座的同学们能够像十年前的自己一样满怀梦想,去体验不一样的山区生活,发掘瑰丽灿烂的民族文化,探讨深刻严肃的社会问题,传播正能量,展现医科青年无畏无惧的青春风貌。此外,老师在为各小队感到期待与骄傲的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注意自身安全,学会交流,抵得住风雨,经得住考验,真正走进社会,服务社会,了解社会,重新定义自己对社会的责任与使命。

 

 

 

参加本次竞标大赛的小队共有12支,分别是追光者小队、星辰小队、书香童年小队、筑梦巅峰小队、守望者小队、心翼小队、π小队、初晨小队、暖心小队、蒲公英小队、心黔志诚小队和笔芯小队。各小队在5分钟内分别从活动主题、活动可行性、活动内容、媒体、物资、资金等方面向评委及观众进行宣讲,其中还包括女童保护、建立爱心图书室、试行“防摔倒腰带”等各小队特色内容,并通过发放手册、现场展示物品等形式丰富了竞标模式。

 

 

 

 

 

活动临近尾声,辅导员段雪峰对各小队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段老师重点强调了同学们的安全问题, 同时对各小队特色主题给予了赞扬。

 

 

 

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竞标大赛结果如下:

校级重点小队:追光者小队、暖心小队、星辰小队

校级一般小队:守望者小队、心翼小队、初晨小队

校级自筹小队:筑梦巅峰小队、书香童年小队、π小队、蒲公英小队、笔芯小队、心黔志诚小队

 

 

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锻炼能力、提高素质、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之一。相信我院小队成员会通过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增长社会知识,锻炼个人意志,在实践自我的同时,传播社会正能量

 

 

 

                                                               文/郭森羽

                                                               /曾浩东

                                                               编辑/马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