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团学工作>详细内容

团学工作

我院第四届寻找“最美医学生”评选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2 16:21:01 浏览次数: 【字体:

我院第四届寻找“最美医学生”评选活动圆满举行

 

2019年5月20日18:00,我院第八届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第四届寻找“最美医学生”评选活动于温江校区D教307教室圆满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彭晓英、副处级调研员黄卫、学生科科长卜东东、分团委书记郑勇凤及辅导员马睿、林晶晶作为评委老师莅临评选现场。35名参赛选手参与了此次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分为卓尔博学、乐善和精思种奖项分别从文体、学习、社会服务及科创四个方面进行评选。卓尔通道的选手文体两开花,在文艺体育赛事方面硕果累累,卓尔不凡;博学通道的选手品学兼优,在各类竞赛考试中都取得傲人的成绩,博学多才;乐善通道的选手乐于奉献,致力于各大小志愿服务活动中,乐善好施;精思通道的选手勇于实践,在创新创业项目中开拓创新,精思笃行。各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或娓娓而谈、扣人心弦,或激情饱满、妙语连珠,现场氛围浓厚热烈,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一直以来,我院都致力于将学生培养成为综合性的高素质医疗人才希望同学们在汲取医学知识的同时,也能从多方面发展自我。此次寻找最美医学生评选活动选出优秀医学为榜样,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引发同学们对未来发展的思考。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院学子能不懈努力争取早日为我国医疗卫生事业添砖加瓦。

 

 

 

                                              文/郑勇凤 白婉婷

                                              /黄宏涛 陶峻

                                              编辑/马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