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日常管理>详细内容

日常管理

我院召开保密工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5 14:24:55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8日中午,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温江校区逸夫楼305会议室召开保密工作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雷,副院长李雨璘,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e275a87a64bf4c1089000edcacd57a4d.Jpeg

 

张雷强调,保密工作无小事,事关安全与稳定大局,学院一向高度重视。与会同志工作中要提高保密意识,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以对天下足球网事业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保密工作。

卜东东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文件中关于保密工作的部分,详细解读了《保密法》。他重点讲解了保密工作涉及的范围,结合学院各项具体工作的涉密情况阐释了保密措施,例举了多个违规泄密案例,深入分析了保密工作的具体要求。此外,大家还集中观看了保密故事——《钱学森的红色保密实践》视频。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规范的法律解读、深刻的案例分析和生动的视频学习,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对今后如何做好保密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图丨赵俪芃

文丨赵俪芃

 

终审:学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