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日常管理>详细内容

日常管理

我院隆重举行学生党员庆祝建党98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6 17:55:34 浏览次数: 【字体:

我院隆重举行学生党员庆祝建党98周年纪念活动

 

    19年6月25日,我院学生党员庆祝建党98周年纪念活动于温江校区D教507圆满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晓英,副处级调研员黄卫,分团委书记郑勇凤,辅导员邵兵华、林晶晶、马睿、段雪峰和全院学生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彭晓英副书记为纪念活动致辞,她代表学院党委向学生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表示,在党的领导下,学院不断创新学生党建工作模式,开展“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她希望医科学生党员能坚定理想信念,以初心激发使命,以使命践行初心,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能以党章党史为镜,努力提升自身修为;能落实责任担当,以学好专业知识为前提,练就自身本领。

 

     

 

    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预备党员转正的决定,并为转正党员代表赠送入党纪念日贺卡。马睿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拟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的决定,老党员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

 

     

 

     

 

在习总书记宣誓视频的带领下,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词响彻耳畔,彰显着学生党员同志们的初心和笃定。

 

 

 

会上,还进行了学院2019年度优秀学生党员、优秀学生党务工作者、党史知识竞赛获奖同学的表彰、颁奖。

 

 

 

2016级学生党员童瑶作为优秀党员代表发言,她说到新的时代,大学生肩负新的使命,大学生党员更要带头保持思想和行动上的先进性,率先承担时代责任。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忠诚之心;锤炼高尚品格,奠定人生基础;练就过硬本领,夯实专业素质;发挥先进作用,争做时代楷模。

 

 

 

我院历来重视学生党员的培养教育,不断提升学生党员的发展质量、培养质量,在建党98周年之际,医科院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郑勇凤 安育龙

                                     图/黄诗杰 蒋奇洪

                                     编辑/马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