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创新创业>详细内容

创新创业

我院开展2023年创新创业培育项目院内培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0 10:46: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激发学生创新意识,训练学生创新思维,提高学生创新能力,培育院内优秀项目参加“互联网+”省赛。4月27日,我院开展了创新创业培育项目的第三次院内培育。学生科科长卜东东,辅导员韩雪花,成都光合养医疗科技有限公司CEO、“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张云午,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金奖得主、临床医学2018级6班学生刘星廷参加了本次院内培育。

 

522b669f8b53468fa18bc35d65ac996f.Jpeg

 

三个项目组“丝织骨——新一代骨植入材料的领航者”、“芯鲜测——新一代水凝胶芯片生鲜病毒速检仪”、“糖创康——新一代糖尿病创面纳米敷料的领创者”依次进行路演答辩,指导老师针对项目PPT制作技巧、路演注意事项等方面提出修改建议和意见。


cc2f72a9c4a4423aae7cb4de3af7a6e2.Png

63f86df7b36d46d9a56426f058c2640b.Png

486e364a2c6e4088ab3e864d7f7e2376.Png

 

学院鼓励引导医科学子在“双创”实践中展现朝气蓬勃的创新活力、敢闯会创的创新锐气,为同学们搭建了院内培育平台,助力项目组提升综合实力。预祝各项目组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图丨唐媛媛

文丨吴晨倩

编辑丨魏稚力

审核丨郑勇凤 赵俪芃

终审:学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