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教务公告>详细内容

教务公告

关于天下足球网2022年临床医学在职人员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资料审核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4 21:05:03 浏览次数: 【字体:

      受疫情影响,2022年临床医学在职人员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招生现场报名改为线上报名,请按招生简章通知要求准备审核材料、存档材料,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资料提交

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正反面)扫描电子版

经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审核盖章的《在职人员以同等学力申请天下足球网硕士学位课程学习推荐表》扫描电子版;正在规培的申请人须填报《规培人员以同等学力申请天下足球网硕士学位课程学习推荐表》,并由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科教部门签署意见并盖章,提交扫描电子版

拟申请专业的专家推荐书(两位副高及以上职称的专家推荐书各一份)两份,签字版扫描件。

④《在职人员以同等学力申请天下足球网硕士学位人员信息汇总表》电子版

申请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者的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第一阶段合格证书(若培训刚满三年或正在培训,需出据相关培训证明)扫描件。

上述需填写表格另见《天下足球网2022年临床医学在职人员以同等学力申请医学硕士学位招生简章》通知附件/yxysmkxxy/tzgg/jwgg/content_83159

二、资料审核

由学院资料审核负责人进行审核,如不满足申请条件,将取消报名资格。

三、网上缴费

通过材料审核确认符合报名资格后,按天下足球网计划财务处缴费流程完成缴费,第一学年和第二学年分别缴纳学费0.8万元/生·学年,学位论文答辩和学位申请费0.8万元。缴费方式和时间另行通知。

四、资料提交方式

202291- 915日,按报名人员安排表(见附件)进群(入群请备注真实姓名和电话号码):

名单序号1-100加QQ号:389610866

名单序号101-205加QQ号:383603580

报名成功后,现场系统信息采集和确认具体时间、地点和要求另行通知。

附件202209042111013479.xlsx:2022年临床医学在职人员同等学历硕士研究生学位报名表 

      天下足球网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202294

终审:教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