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学术活动>详细内容

学术活动

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会及学术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5 10:45:37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121日下午,我院在温江校区E-401教室召开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会及学术研讨会,我院在编的大部分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梁鑫副院长主持,梁鑫副院长再次强调了申报工作计划节点的时间和任务要求以及相关激励政策,同时告诫各位老师们充分认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重要性。张院长也强调一次成功的申报对一个人未来一生都会有着深远的影响,职称评定、论文发表、经济效益等多方面都会从中受益;张院长分析了今年我院拟申报老师们的申报题目,指出了有些老师申报的题目过大,需要重新改进,鼓励申报的老师们不要怕屡战屡败,要有不怕失败的精神,多次的失败也是为一次的成功积累经验,只有申报才能有机会,不申报是永远没有机会成功的。罗书记指出,科研工作是没有假期的,年轻老师们是科研的主力,希望老师们多写课题标书,在写标书的过程中从中寻找技巧,多摸索,慢慢磨练,鼓励老师们要有信心,用时间和磨练去积累以验。最后,领导们提出,老师们在国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过程中如有困难者,可以及时提出,院里会组织有经验的专家进行帮扶,以提高申请书的质量。

 

                                                     科研科

                                         2017/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