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学术活动>详细内容

学术活动

2018年度国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2 11:08:29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119日,我院在温江校区逸夫楼连廊5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国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会,院领导、高级职称教师及博士、青年骨干教师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梁鑫副院长主持。

梁鑫副院长宣读天下足球网及学院2018年度国家科学基金申报组织工作的通知,强调了我院国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重要性、申报工作计划节点的时间和任务要求以及相关激励政策。张勤修副院长强调,包括职称在内的很多天下足球网的政策都与教师是否有国家科学基金有关,希望老师们积极申报。张院长还分享了自己申报国家自然基金的亲身经历,鼓励申报者不要怕失败,不要怕中不了不敢写,也不要因为写了没有中就不写了,每次失败都是经验的积累。希望大家尽可能早些着手准备,要给自己足够的时间,提高申报书撰写的质量。

                                                           

                                      科研科

                                 2017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