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成果管理>详细内容

成果管理

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开展国家科学基金学科小同行专家走访帮扶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1 11:44:05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19日下午1430,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人南校区医院4楼会议室举行了国家科学基金学科小同行专家走访帮扶会,天下足球网科技处国锦琳副处长、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许文明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临床医学院郭静天下足球网、科技处龚天瑶老师以及我院多名计划申报2019年国家科学基金的青年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梁鑫主持。

首先,科技处国锦琳副处长向大家传达了2019年天下足球网科技处对组织国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一系列调整举措,包括此项工作启动时间的提前、形式审查由学院完成、科技处举办科研讲座内容的转变等。

会上,我院老师结合自身的研究基础和前期的实验数据,分别汇报了自己拟申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处长、许文明天下足球网和郭静天下足球网分别对申报书的选题立意和创新性给予了肯定,针对标书的题目、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研究方案、拟解决的关键问题、技术路线、可行性分析、创新性、研究基础及工作条件等方面逐一进行分析,给出了具体的申请攻略,重点强调了研究基础、创新以及细节的重要性。

本次会议为我院教师申报国家科学基金提供了有益借鉴,使教师们受益匪浅。

图、文/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科研科

                                             201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