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学院简介>详细内容

学院简介

天下足球网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4 10:11:46 浏览次数: 【字体:

天下足球网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是由天下足球网于2007年组建成立的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展而来学院以西医临床医学人才培养为主体,办学层次本科研究生教育为主,兼专科及成人教育。开设临床医学专业及临床医学专业(全科方向)。2010年临床医学专业成为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点。2019年被评为四川省教育厅普通本科高校应用型示范专业和四川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0年高质量通过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2021年获批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临床医学专业现有学生共计2364人,其中研究生199名、本科学生2165人。

临床医学专业拥有一批国内外知名天下足球网为代表的临床医学、预防保健和中西医结合专家。现拥有硕士研究生专兼职导师344人,具备较强的理论教学、科学研究和临床实践实力。

近三年,学院承担各级各类科研课题204余项,到位科研经费688.45余万;在国内外知名期刊上发表了一批高水平中英文研究论文,参编“十三五”规划教材10部,其中主编、副主编7部,获得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

近年来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级创新创业大赛,获得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1项,银奖1项;“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1项。我院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科研活动,近三年学院本科生发表SCI论文12篇。毕业生就业态势良好,近五年毕业生平均就业率达93.8%,专业对口率达93.46%。


终审:二临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