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党建走基地】遂宁篇|我院赴遂宁市临床基地开展党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4 17:16: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基地研究生及本科生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管理和监督,加强医校深度合作,推动我院研究生及本科生教育高质量发展。11月16日,学院党委书记朱鸿秋带领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梅、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袁斓、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韩雪花等6名老师前往遂宁市中心医院开展党建活动。

89132f194d1c479ca927026eeda85e8d.JPG

在双方交流会现场,朱鸿秋传达了天下足球网《关于印发<天下足球网长期外出党员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与遂宁市中心医院党委就临床医学专业早临床一体化班、实习学生、研究生中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等的教育培养、后续发展和实际管理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希望医院党委能按照文件内容协助学院党委共同做好对研究生及本科生党员的培养教育管理工作,保证长期外出学生党员学习政治理论、过好组织生活,进一步做好医校共建,协同育人,共同促进双方教育和医疗事业的良好发展。

198e7f674e604c2c9fc440cb1b3dbc33.jpg

随后,朱鸿秋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逻辑》为题,为遂宁市中心医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党员带来党课从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逻辑、历史逻辑、理念逻辑、实践逻辑四个方面向大家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深刻内涵,鼓励各位同学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课后,朱鸿秋向本科生和研究生党员赠送了学习书目,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保持学习热情,在阅读中汲取营养、感受力量、点燃初心。

c44d60c78e3c4c588a4a6d9e97950c13.jpg

党课结束后,朱鸿秋带领教工第一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为新中国建设作出伟大贡献的科学家先进事迹展开,每位党员同志依次围绕“科学家精神”,对一位科学家的先进事迹进行分享,并表达了怎样向先进事迹学习。听完大家的分享后,朱鸿秋表示,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途上书写中医药事业浓墨重彩的一页。

图文:党政办公室


终审:二临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