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我院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6 10:20:16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3日上午,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如火如荼开展的时期,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和归属感,我院党委在“学习强国”主题街区“学习小站”组织开展了“学思想 强党性 建新功”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学院3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罗晓红主持,她讲到党员的政治生命属于党,记住政治生日是对党的忠诚和信仰,纪念它是我们党员对党的感谢和感恩。

5ec669a063024181bc6de3177012e435.jpg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朱鸿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雷、副院长李雨入党日期在5月的6名党员同志赠送有着特殊意义的“政治生日”纪念卡。朱鸿秋代表学院党委送上“生日寄语”:“希望你们永远铭记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勤奋工作,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外科学教研室主任卢毅同志代表“政治生日”党员发表感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时刻牢记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永不懈怠,继续前进。”

b9ff841a7ae9474f9945936ec489c68d.jpg

活动中,由张雷领誓,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信念及决心。此次宣誓活动,让大家重新忆起党组织的培养历史,强化宗旨意识,同时也提醒各位党员同志要始终牢记入党时的誓言,增强党员意识,注重党性修养,不负党的重托,在工作中不断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4e049947785443f5ba33ff6c8170e365.jpg

最后,6名党员同志共同宣读并签定了“党员承诺书”,承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65bf373c6564417a8353f7f94731af58.jpg


终审:二临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