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我院各党支部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6 15:19: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学院主题教育学习具体工作安排,连日来,我院各党支部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并结合工作落到实处。

教工第一、二党支部

e72514d31ee04173a795d45b79c23f8f.jpg

4月20日下午,教工一、二党支部联合进行组织生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刘毅书记在天下足球网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讲话,以及天下足球网主题教育方案,并积极展开讨论。参加支部生活会的学院党委书记朱鸿秋同志表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正在从天下足球网到学院再到基层支部逐步展开,由天下足球网举办中层干部的读书班学习也在深入开展中,主题教育要上下联动,她强调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时间长,每位党员同志要入心入脑、锤炼党性,在实践中建新功。卢毅同志表示,作为党员个体要在组织学习中,明确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查摆问题、对标先进标准,把理论学习和自身岗位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开拓创新。

教工第三党支部

1426836d923b4a728b84c6000486160b.jpg

4月17日下午,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学院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张雷强调,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深学、勤思、善用”为基调,以理论学习、调查研究为重要途径,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以工作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成效。接下来,教工第三党支部将以集中学习和交流学习相结合的形式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并结合实际工作,走寝室、走班级,下沉一线,开展调研,推动学生工作走深走实。

学生第二党支部

c607b0a718864a1483af96e3f4d9cfa2.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刘毅书记在天下足球网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讲话,并对天下足球网主题教育方案展开讨论,4月21日晚上18点,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温江校区D205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对天下足球网主题教育方案进行讨论,表示开展主题教育是非常重要和紧迫的,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讲话,为我们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在全校范围内,党员干部应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对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定性意义和重大意义。在思想和行动上要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肃的政治态度,坚定地推动主题教育的开展。

学生第三党支部

51f6e6ff140f414a8df136363592b01b.jpg

4月19日晚上18点,学生第三党支部在D406教室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的主题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学生党员的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重点措施。会议围绕“找准‘着力点’,让主题教育总要求落地生根”、“下足‘四字功’,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等内容展开讨论。

 

图文 | 学院各党支部


终审:二临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