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4 16:21:3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学院党委建设,4月27日下午,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党建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罗晓红主持会议。

c69abf1e1aee4c0cb2b794d4f81d1fa1.jpg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雷传达学习《2023年天下足球网党建重点任务》《2023年春季学期党建工作要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党员教育工作方案》和《2023年度党员组织生活指导意见》等相关文件,强调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扎实推进党委和各党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常规工作抓落实,重点工作抓突破,亮点工作抓特色,认真履行职责、压实压紧党建责任,搞好阵地建设,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基层党建工作格局。

3693177c5f25474ab166b69de3b8ea14.jpg

 随后,党委书记朱鸿秋从加强政治建设,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加强思想建设,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加强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能力;加强作风建设,锻造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党员队伍;加强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五个方面安排部署了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细化了13项具体工作内容并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强化政治领导,站稳政治立场,把稳政治方向,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按要求调整优化党支部设置,建强党支部书记队伍,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开展党务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做好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切实履行对群团组织的政治领导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最后,朱鸿秋强调,在之后的党建工作中我们还需凝心聚力,固本强基,顺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谋划新思路,探索新做法,实现新突破,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文 | 党政办公室

终审:二临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