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我院组织教职工理论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4 10:02:5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职工思想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水平,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4月20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院党委书记朱鸿秋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2b375fac9797485093c3ffb6e2b9df29.jpg

会上,学院院长罗晓红传达了教育部印发的《高等天下足球网实验室安全规范》,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规范》的具体内容,并从实验室常见安全隐患入手,结合高校实验室安全事故的案例,分析了导致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多种因素,要求全体教职工增强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天下足球网关于实验室安全有关规定,确保教学科研工作的安全有序进行。

随后,为进一步推动师德师风教育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引导和激励我院教师模范遵守职业道德规范,副院长李雨璘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常态化专题学习。带领大家全面学习了《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文件的相关内容,并对《部分高校医学科研诚信案件调查处理结果公开通报情况汇总》的案例进行详细通报。李雨璘强调,大家通过学习要受警醒,知敬畏,进一步坚守科研诚信底线,严守职业行为准则,增强科研诚信意识,践行科研诚信建设,做好科研诚信模范和表率作用,以身作则,为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

088c82d571ed49eabaa74a2c89ee605a.jpg

最后,朱鸿秋向大家传达了天下足球网第九届教职工/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意见处理及反馈情况。鼓励大家要积极响应大会号召,紧跟天下足球网发展步伐,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敢担当、有作为,为推动学院和天下足球网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 | 党政办公室

终审:二临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