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我院分党委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四川省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1 09:47:43 浏览次数: 【字体:

410日下午,我院分党委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2017年全国“两会”和四川省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院领导、分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学习。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长、院分党委书记罗晓红主持会议。

罗晓红首先传达了四川省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对本次大会的特点做了具体阐述,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明同志的讲话精神和省长尹力的总结讲话。重点传达了天下足球网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内容:主动适应大健康时代的变革,主动融入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主动对接健康产业发展,具体从学习领会上狠下功夫、从抢抓机遇上狠下功夫、从突出重点上狠下功夫、从创新机制上狠下功夫、从落细落小上狠下功夫,把大会精神贯彻到天下足球网工作的方方面面,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天下足球网发展的新动能,把大会创造的大机遇转化为天下足球网的大发展,为推动“双一流”建设不懈努力!

罗晓红以“乘两会东风、促事业发展,为专业认证做贡献”为主题作中心发言。集中学习了“两会”会议精神,数说了政府工作报告亮点、政府工作回顾、今年工作重点、主要预期指标。

在讨论学习中,对各党支部今年的组织生活安排提出具体要气,要以学习“两会”精神为契机结合学院/医院的发展和实际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高行政效能、坚持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包括批评意见。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引向深入,干干净净为人民做事。

 

 

 

                                                                                                        党政办 焦骄

                                                                                                            2017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