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党建领航强堡垒,新质育人添动力| 我院赴德阳市人民医院开展临床基地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5 15:18: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我院接续2023年党建走基地工作,3月13日,学院党委书记朱鸿秋带领学院督导专家、本科生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等7名老师赴德阳市人民医院开展校院座谈、教学督导、导师座谈、学生走访、党建共建活动

0aba4cdb75494990a39a94873841a468.jpg

学院一行与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韩杨云、党纪办主任谭桃、科教科主任黄楷森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硕士研究生导师,就党建工作、访企拓岗、研究生培养、考研就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重点就长期外出党员管理的具体事宜与医院进行了工作对接;并就今后党员的发展和管理工作达成了共识。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与对接,有效打通人才供需渠道,拓展医疗人才就业岗位,对今后学生就业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推进作用。

a1f58e12843a48da862f88a176dc3d91.jpg

为了让基地的同学们思想不掉队,学习跟上步伐,党员培养不松劲,党委书记朱鸿秋以《深刻认识和把握新质生产力》为题为德阳基地2021级、2020级和2019级的本科学生和全体研究生党员讲授党课,在讲授新质生产力的内涵和意义的同时,强调医学生要深刻领会新时代的医学精神,要埋头苦读,更要抢抓机遇,创新赋能,在信息技术快速发展的时代争当排头兵。

06cd8953c57a46cd858f76daef1f153f.jpg

随后,朱鸿秋、朱弘、王雪听取了基地老师张乃丹《实验诊断学》的理论授课,课后与任课教师进行了交流反馈,并从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的应用、PPT的制作、知识点的把握和处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e5c995ab813c40c4abba3256796aa16e.jpg

本科生和研究生辅导员分别召开学生座谈会,深入了解研究生规培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听取本科各个年级学生在学习、实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学生提到的水平测试、毕业考试、考研复试等问题进行交流答疑,同时还走访了学生寝室,为同学们送去关心与问候。

d80fed5bdc024885b7f30a5a1f7dc504.jpg


终审:二临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