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我院党委二级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深入理解新质生产力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5 15:16:4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将学习效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强大动力。314日,我院党委二级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深入理解新质生产力,全体二级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鸿秋主持。

703614464429467e85cd3f502e755589.jpg

会上,朱鸿秋领学新质生产力相关内容,围绕深刻认识和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两个方面展开学习。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重大部署,深刻领悟什么是新质生产力、为什么要发展新质生产力、怎样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大理论和实践精神。

朱鸿秋提到,发展新质生产力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高校作为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的基地,更要深入把握新质生产力的本质和特点,做好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工作,充分发挥高校对于新质生产力发展的引领、支撑和促进作用,努力为推动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朱鸿秋传达了天下足球网教代会精神。并表示,今年是天下足球网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冲刺年,我们要紧跟天下足球网工作要点,在创新融合上下功夫,坚持稳中求进,希望在大家的共同的努力下,学院工作能有新突破、更上新台阶。

会上,院长罗晓红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审阅有关同志述职报告的相关内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认真审阅述职报告提出的重要要求。学院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张雷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序时对各级干部的要求,希望各位党员同志重视理论学习,充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当行动派实干家。副院长陈梅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铸牢理想信念根基,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贡献。

最后,罗晓红总结到,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新质生产力的内涵和要求,紧跟时代步伐,了解国家最新的发展方向,利用新技术新理论,探索教学新手段新方法,培养高质量创新应用型医学人才。


终审:二临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