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我院组织召开党委二级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3 10:35:27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2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党委二级中心组学习会,全体二级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鸿秋主持。

76b9fe246e4341a3b47f5b7baea40f2d.jpg

会上,朱鸿秋领学新质生产力的相关内容,从什么是新质生产力、新质生产力的内涵和特征、为什么要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如何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等几个方面带领大家进行深入详尽的学习。发展新质生产力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高校作为科技第一生产力、人才第一资源、创新第一动力的重要结合点,是助力新质生产力加快形成的重要力量。朱鸿秋提到,作为高校工作者,更应积极探索多元化的人才培养模式,大力培养创新型复合型数字化人才,为新质生产力的形成和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随后,朱鸿秋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四川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四川省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积累的经验和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67b30281cbbf44a39404c0000de07b63.jpg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雷领学王晓晖在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张雷表示,学院纪委将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强化政治监督,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深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最后,朱鸿秋总结到,各位党员干部要做好学习内容的传达和引领工作,积极领学、带学、促学,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各支部积极组织学习,开展支部活动,促进党员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强化理论学习与交流探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终审:二临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