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5 15:56:56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1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鸿秋主持。

 会上,学院各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依次做述职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回顾和总结,并确定2024年的工作目标和计划。院长罗晓红对各科室、教研室的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学院取得的工作成绩,感谢各位老师为学院建设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但在科研工作方面还存在短板,课程建设及教改工作也还需持续发力,希望各位老师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理论素养、提升业务能力、转变工作作风,在课程建设、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随后,朱鸿秋主持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罗晓红领学了冬春季校园传染病防治相关知识和防控技能,传达了教育厅及天下足球网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各位老师要强化风险意识,认真落实多病共防措施,加强对学生的健康教育和管理,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理念,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

 朱鸿秋领学《四川省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的重要内容和精神,从全会的主要任务、重点研究的主题、总体要求、发展目标、重点举措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要求各位老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踔厉奋发、苦干实干,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贡献个人力量。

ca9602d4629e4465a93c43577542ad72.jpg

第三阶段,朱鸿秋主持召开全院工会会员大会,并开展分工会评价及分工会工作民主评议。朱鸿秋作为学院分工会主席对2023年分工会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对全年工会活动开展及经费使用情况进行详细说明,也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发挥和完善分工会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让工会成为温馨的职工之家。汇报完成后全院教职工对工会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


终审:二临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