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党建走基地】德阳篇|我院赴德阳市临床基地开展党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8 15:39: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基地研究生及本科生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管理和监督,进一步深化医教协同,提升学院医学人才培养质量。12月7日,学院副院长、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梅带领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袁斓、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韩雪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陈园园等8名老师前往德阳市人民医院开展党建活动。

cf62cec777eb4ddaa7b0a89d440e2e4a.jpg

在双方交流会现场,陈梅传达了天下足球网《关于印发<天下足球网长期外出党员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与德阳市人民医院党委就长期在基地学习生活的临床医学专业专硕生、早临床一体化班、实习学生中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等的教育培养、后续发展和实际管理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希望医院党委能按照文件内容协助学院党委共同做好对研究生及本科生党员的培养教育管理工作,保证长期外出学生党员理论学习和组织生活的正常开展,进一步推动医教协同创新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医学人才。

e18fe238f3e44d5a9e27ca413ddd9cfe.jpg

随后,袁斓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逻辑》为题,为德阳市人民医院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带来党课从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逻辑、历史逻辑、理念逻辑、实践逻辑四个方面展开内容,要求各位同学要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牢记“国之大者”,刻苦学习、不懈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跑好属于我们这代人的这一棒,用青春书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历史新篇章。

7600300ae33347e6943fa0a3f5e52ecf.jpg

党课结束后,陈梅和袁斓带领究生党支部党员开展了“深学渐悟新思想,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读书分享会的形式展开,每位党员同志依次分享了最近阅读的一本红色书籍,并相互交流读书心得和体会。听完大家的分享后,陈梅鼓励各位同学,要珍惜闲暇的读书时间,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在红色经典中汲取奋进力量,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效,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终审:二临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