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教工之家>详细内容

教工之家

寻找春天 放飞心情 凝心聚力 快乐人生——我院分工会组织2017年春游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5 09:05:25 浏览次数: 【字体:
 

寻找春天 放飞心情 凝心聚力 快乐人生

——我院分工会组织2017年春游活动

 

风和煦、阳光明媚,在此春暖花开之际,恰是人们外出游玩的好时候。为呼吸春的气息,享受大自然的呵护,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422日,我院分工会组织学院/医院全体教职员工举行2017年春游活动。

 

活动以寻找春天 放飞心情 凝心聚力 快乐人生为主题,全院90多名教职员工及家属参加了此次春游。活动在红枫林中举行,有活动热身、分组创意、协作闯关、团队寻宝等四个活动板块组成。大家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春游,大家不仅欣赏了美丽的风景,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同时还为各教研室、科室提供了沟通交流增进了解的平台,为以后协调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更好地为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