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党风廉政>详细内容

党风廉政

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纪委召开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6 00:42:01 浏览次数: 【字体:

1124日下午,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纪委召开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雷带领学院新一届纪委委员及各党支部纪检委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重点解读了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等内容;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

84e86efe9a2e46ff88674bb80761da64.jpg

他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学院今后的纪委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从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做好纪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从推动学院纪检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深刻认识新形势下赋予纪委工作的神圣使命,增强工作的自觉性,突出工作的实效性,创新形式,丰富手段,推动学院纪委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在把握正确导向,营造廉洁文化氛围上下功夫,强化师德师风常态化学习,打造学院特色廉洁文化活动,有力发挥纪委的监督作用,形成风清气正的工作学习氛围。四是要在率先垂范,增强自我约束上下功夫,从严规范言行,自觉接受监督,通过各级各类学习培训,提升理论和实践水平,为学院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图文 | 赵俪芃

编辑 | 范亚琳

审稿 | 张雷


终审:二临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