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党风廉政>详细内容

党风廉政

我院组织开展警示教育集体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9 16:38:4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0月18日上午,我院在逸夫楼305会议室开展警示教育集体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雷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1a853248559544aca1332e24a98da126.Jpeg

 

张书记领学了四川省警示教育读本《忏悔实录XI》,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历届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结合四川中成煤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海铭违纪违法案,教育年轻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案为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警钟长鸣。以理想信念为“舵”,要常修常炼理想信念这门终身功课,筑牢信念之基,把牢人生方向。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必须把廉洁自律作为最基本最基础的要求,时刻坚守廉洁自律这条底线,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加强自身学习,提升政治素养,紧绷纪律之“弦”,做到任何时候任何情况都要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终审:学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