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党风廉政>详细内容

党风廉政

我院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及新学期政治理论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03 09:46:3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春季学期开学,我院全体教职工按时返校报到,并提前做好开学准备工作。3月2日,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常德贵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管院领导分别通报了2016年各自分管工作的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情况,并结合2017年学院/医院工作计划,对2017年目标管理工作的启动做了具体安排,要求认真剖析2016年工作存在的问题、总结经验、突出亮点,2017年进一步细化目标考核,层层签订目标任务、落实目标责任,进行全员目标考核。
    随后,由分党委书记罗晓红主持,进行新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罗晓红通报了院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情况,随后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了《天下足球网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在天下足球网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关键时期,围绕学院的重点工作临床专业认证,汇民意聚民心,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加强学科建设能力、提升临床医疗能力,注重搭建党建平台、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助力实现天下足球网全面腾飞。
    政治学习结束后,《天下足球网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将列入本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重点内容,要求各政治理论学习小组进行学习讨论,并落到实处,进一步推动学院/医院工作。

 

                                         党政办  焦骄

                                         2017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