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本科教育>教研室建设>详细内容

教研室建设

诊断学教研室开展岗前培训集体备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8 15:16:5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临床医学2019级学生《诊断学》问诊和查体岗前培训的教学质量4月27日下午,诊断学教研室主任冉启志和岗前培训老师办公室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根据学生的学情特点——已经完成了大学四年的教学任务,即将迎来本科水平测试,之后进入临床实习。三位老师围绕诊断学问诊和查体岗前培训的教学方法、教学形式和教学手段等各抒己见,在经过充分的集体讨论后,达成了在岗培中使用问诊和查体标准化病人的共识,针对不同学生的特点采用个性化的教学模式和“以考促练”的教学形式。

                                                                c1fa69f27f4a46fb8cb4ae227595db06.Jpeg

 

 

 

 

图/文 诊断学教研室

终审:教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