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术交流>详细内容

学术交流

贾明艳博士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5 13:54:31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4日下午,学院贾明艳副天下足球网应邀在药学院12楼会议室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体会——化学与中医药的融合”的专题学术讲座。讲座由药学院副院长裴瑾天下足球网主持。

466d5453d77440e3bb159d3faf5a7c94.JPG

贾博士分别从个人简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历和个人体会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先以个人申报失败经历为例进行分析,总结出跨学科申报注意要点及如何进行中医药理论结合。再结合成功经验对如何选题,立项依据和研究基础的撰写进行了具体分享。特别强调在标书撰写过程中要了解最新研究进展及多请教申报领域专家以弥补跨学科申报的劣势。

讲座结束后,在场师生与贾博士进行了交流讨论,对非中医药专业毕业教师申报中医药类项目提出建设性意见。

(文/图 邓晶晶)


终审:药学院科学研究管理员